E.Sir

忘记是生活的技术,微笑则是生活的艺术 ~

© E.Sir
Powered by LOFTER

神经病之歌 - 洛天依、言和

啊哈哈…

菁|延:

哎!听完后我也算是神经病了23333333

 

咦!不行了!受不了了得分享出去害人、寝室大环境收听这首歌,是的,我们已经决定用它来当起床铃声了。

 

歌词:

有一天我闲着没事就让言和讲个笑话
那货张嘴还没说话自己开始笑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真不是我笑点太低,我的笑话太牛b
把它讲完深呼吸,回头看天依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后来我们翻译了一下
它变成了日本笑话
讲给我的朋友们
再听着他们笑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大家听完这个笑话
决定把它讲给朋友

然后又讲给朋友的朋友
和朋友的朋友的朋友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一个听完传给一个
已经不知道讲的什么
反正大家说完以后全都开始笑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哈哈哈 哈哈哈 哈哈哈哈

 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  • 听完不够爽是不是。来个二胡版本的

还有哦

 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评论
热度 ( 34 )
TOP